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 Tian (binghe)

超越自我,洞察宇宙

 
 
 

日志

 
 

启程  

2014-08-26 00:08: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08月26日 - 冰河 - Chun Tian (binghe)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安检结束准备登机,身上带着两台笔记本电脑、磁盘阵列、照相机、一本《PAIP》和国内出版的意大利语、拉丁语、希腊语、梵语教材精华,以及两卷本的帕尼尼《八章书》。12小时先飞到德国慕尼黑,然后等待5个小时后再转机到意大利的博洛尼亚。

一个直径不过2.5km的意大利小城,几乎只有杭州的西湖那么大,却坐落着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博洛尼亚大学(1088年建校)。我虽然是按照计算机专业申请出国留学的,但随时准备改学语言学专业,尤其偏爱古代语言。但我的意大利语并没有学好,专业背景也不够强,对于能否顺利被大学录取我信心不足;但如果侥幸能被大学录取,我对自己的学习能力有完全的自信,而且自从2005年大学毕业以来一直努力追求的来之不易的校园时光一旦成真,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从此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绝不浪费一点儿时间。(实在不行就两个月后回杭州继续工作)

另一方面,工作也不能放弃。我一直以来的Lisp开发工作不但提供了我留学期间的一切资金需要,而且其本身作为一项持久的事业给了我极大的精神依托。正是知道自己身怀绝技,对社会有用,所以我可以问心无愧地大胆地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后迟早有一天我会学有所成,再用学到的知识进一步巩固我的事业。

无论如何,新的生活从此开始了。
  评论这张
 
阅读(746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