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 Tian (binghe)

超越自我,洞察宇宙

 
 
 

日志

 
 

持续输出  

2014-06-15 23:3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输出 - 冰河 - Chun Tian (binghe)

日子还得过,痛苦地做着一些艰难的项目;顺便上语言课;继续养我的小花猫,我家姑娘也还健在。颈椎偶尔不太舒服,但稍微吃点儿药再休息一下也就没事了;然后本着趁出国前把历史遗留问题都收拾干净的态度去医院补了个牙。(此处删去了一句话)

这个月之内我就可以把西班牙语A2课程上完了,现在我终于感觉好些了,再去考DELE A2的话有可能通过了。我的新西语老师讲得很好,只可惜剩不下几次课了。德语的新老师讲得也不错,只是我最近没怎么复习和背单词,勉强跟着课程进度。但是德语课程的语法进度很奇怪地停留在各种从句的引导词和语序细节上,目前我除了不断积累词汇以外还没学到除直陈式现在和过去时以外的时态系统,虽然已到A2中途但感觉还有漫长的路要走。江湖上最近盛传我“会几十门外语”,压力很大,但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我还要加把劲儿继续学习,几十门够呛,十几门的话努努力还是有可能的。另一方面,过去我总是一不小心就喜欢上外语老师们,然后当她们跳槽的时候努力试图挽回局面,现在看来这些举动有些多余了。重要的是学好外语,其他的就随她们去吧。

DevFactory 无疑正走向衰弱,因为上面骗钱的公司和个人太多了。这个系统最大的问题是无法鉴别出干活和不干活的人来:交付项目的数量和所记录的工作时间既可以造假也根本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任何游戏规则都是有漏洞的,而那些有完美的交付记录和时间记录的工作者往往是干得最差的。不过无论形势如何发展下去,对我来说只是一些人员的定期更迭罢了。我的立足根本是守住 Gensym G2,这个软件在谁的手里我就给谁干活。因此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能够真正地解决那些最棘手的问题以满足客户,而那些最困难的项目其实给了我绝佳的提高自身实力的机会,没有坚强的意志是无法解决这些项目的。我是客户的最后一线希望所在。幸运的是,我仍然在继续创造着各种工作上的小奇迹,只要不断努力就一定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接下来有一些毽球比赛要参加,虽然我近年来没什么进步,但重在参与。好在我现在已经不需要请假就可以随便离开杭州去任何地方小驻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5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