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 Tian (binghe)

超越自我,洞察宇宙

 
 
 

日志

 
 

Acrobat X Pro  

2011-05-13 18:01:16|  分类: 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crobat X Pro - 冰河 - Chun Tian (binghe)

终于还是升级到了 Acrobat X Pro,升级费 RMB 1600。相比 Acrobat 9 Pro,Adobe 改进了整个软件的操作流程,把过去繁复的菜单项做了简化,最后得到了相当清晰的软件界面。新增的 PDF 转 Word/Excel 等格式的功能非常实用,效果也很精准,可以想象 Adobe 开发人员确实是花了大力气才研究明白如何使用表达能力极差的 MS Word 格式来描述任何复杂的 PDF layout。另外,PDF 包的界面更加美观和流畅了,可惜我不懂 Flash,没有办法自定义主题。总体来讲,虽然整个程序还没有迁移到 64 位,但考虑到这些实用的新功能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升级是值得的。



Acrobat X Pro - 冰河 - Chun Tian (binghe)

我对公司 A 区的新座位很满意,周围被美丽的 QA 姑娘和其他姑娘们所包围,相比之下 C 区实在是不适合男性生存 ……

进入开发部门已经第三周了,写了三次周报,在部门领导的呵护下开始茁壮成长。今天终于把领导安排的第一个任务圆满完成并就此告一段落了;上周末顺便还给 usocket 修了两个 bug 然后发布了一个新版本。接下来我要去搞图像识别了,这下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玩 Poser、看美女照片了,我很满意 ……
  评论这张
 
阅读(30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