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 Tian (binghe)

超越自我,洞察宇宙

 
 
 

日志

 
 

毽球队集训  

2010-09-18 12:02:40|  分类: 爱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毽球队集训 - 冰河 - Chun Tian (binghe)

最近杭州市体育局给我们从江西请来一个专业毽球教练,从周四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为 11 月的比赛做准备。终于到了向毽球界同行展示我们浙大毽球协会实力的机会了,我感到既兴奋又紧张。

不过我要郑重向各位读者道歉,牛皮被我吹破了,事实上我们参加的比赛并非全国比赛,而是今年 11 月在丽水举办的浙江省首届体育大会,参赛单位仅为浙江省各市的代表队。不过这次体育大会最诡异之处在于项目五花八门,作为一个严肃的毽球运动员,跟钓鱼的、扭秧歌的、踩高跷的以及打 CS 的参加同一个运动会,我感到很尴尬 …… 话又说回来,我们浙大毽球协会也不是吃素的,此次代表杭州市参赛,又难得杭州市体育局很舍得花钱,因此绝对不能出去丢人!
  评论这张
 
阅读(154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