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 Tian (binghe)

超越自我,洞察宇宙

 
 
 

日志

 
 

平常心  

2009-10-08 02:46:17|  分类: 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常心 - 冰河 - Chun Tian (binghe)

八天的长假已过去了整整七天,而我却还在照常吃饭睡觉看书干活,只有一个白天跟几个朋友出去看了个潮。



越来越觉得公司目前所在的位置条件得天独厚。且不说靠着黄龙体育中心,附近的浙江图书馆也是可圈可点。最近我们有个毽友在浙图里发现了一本叫作《怎样踢毽球》的书,大喜之下我把它全篇扫描下来做成了 PDF 格式,从此我们毽球协会终于有了第一部理论资料。我以为自创的几种踢法原来书中早有记载了。

平常心 - 冰河 - Chun Tian (binghe)



伟大的 LispWorks 6.0 开始进行公开 beta 测试了;我那个 x86-win32 下的 license 维护期将至昨天又花了 $325 续费一年。LispWorks 6 开始支持在对称多处理器上并行执行 Lisp 代码,在 Intel Solaris 和 Linux 上支持新的基于 GTK 的图形界面,另有大量卓越的新特性,终于达到完美的境界了。LispWorks 上的高性能计算和重负载 Web 服务器不再是梦。

今年是 Common Lisp 的 SMP 支持年,除了 LispWorks 6.0 以外,Franz 公司即将发布的 Allegro CL 9.0 也要开始支持 SMP 了。而我为 Gensym 公司维护的 Chestnut Lisp -> C Translator 多线程版经过半年的研发亦投入内部使用了,可惜这项工作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被 Lisp 社区的广大同行所知晓。

本体论平台 OpenCyc 前不久发布了 2.0 版本,我竟然过了将近两个月才知道。新的 OpenCyc 改用了基于 JVM 的运行环境,从而支持更广泛的运行平台。看来 Cyc 公司的程序员研发了一个新的 Common Lisp -> Java 的转译器然后把以前的那个 Common Lisp -> C 的转译器给替换掉了。只可惜我今年在知识表示领域停步不前,等 G2 的事情告一段落以后我要继续深入这一块的学习和研究了。



我现在的主要问题仍然是事情太多而时间太少,上下文切换也很麻烦。我已经很努力地珍惜时间了,也放弃了许多本想学习的知识,但时间仍然很紧。而我最想不明白的是,在我为学习而忙得不可开交之时,我的一些同龄人们在忙着结婚买房以及生小孩儿 ……

  评论这张
 
阅读(189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