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 Tian (binghe)

超越自我,洞察宇宙

 
 
 

日志

 
 

3 月开始了  

2008-03-02 13:19:51|  分类: Lis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ispWorks 最后一次延长了测试期,从 3 月 1 日直到 3 月中旬 5.1 预计发布时为止。于是我得以继续在 MacOS X 下使用企业版 LispWorks,不过现在看来再买一个 macos license 是不切实际的了:没钱了。

SNMP,简单网络管理协议,其简单之处在于它的服务器端实现的复杂度跟客户端相差无几,事实上在 SNMP 核心 RFC 中,关于服务端的行为规范和客户端规范的数量相当。我已有一个客户端实现,还有一个通用 UDP 服务的实现,结果很自然地就想到其实简单写几行程序就能够得到基本的 SNMP 服务端了。于是,一个更宏伟的计划诞生了……



下一站,高级网络管理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13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