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 Tian (binghe)

超越自我,洞察宇宙

 
 
 

日志

 
 

工作和生活进展 - 2008.2  

2008-02-27 03:10:27|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天的生活终于回到了正常的轨道。这个年过得太失败了,所幸损失有限。

首先是来自
LispWorks 的新闻。5.1.1 beta 测试的第二阶段就要结束了,这期间我有幸又找到两个 bug,还帮助 ARNESI, ALEXANDRIA 两个 Lisp 项目改进了 5.1 的兼容性。只是再过两天,苹果笔记本里的两个测试版 LispWorks license 就要过期了,下个月开始恐怕只能通过虚拟机使用 Linux 上的正版 license 了。经过我仔细的询问,今年的维护费用其实只有 $650,按照今天的汇率合人民币 ¥4655.3,数目不小但好歹拿得出来。

我为自己的
SNMP 项目开发的 LispWorks UDP 支持最近有了第一个客户。法国 IRCAM 协会 (Institut de Recherche et Coordination Acoustique/Musique,欧洲最主要的音乐和声音科技和前卫电子和有声艺术音乐研究协会之一) 的一个 Lisp 程序员正在进行一个叫做 OMax 的作曲软件的从 Macintosh Common Lisp 到 LispWorks 的移植工作,这件事最大的困难在于 LispWorks 缺少 UDP 支持──刚好我写了一个。出于兴奋,最近两天一直在努力完善这些 UDP 支持代码,所幸现在已经写得差不多可以用了,等待用户反馈中。

工作和生活进展 - 2008.2 - 氷河 - Chun Tian (binghe)

和远在北京的红颜知己再次取得联系,昨天晚上打了一次史无前例的电话──至少有一个小时。高中毕业六年多以来所有内心的想法,强烈的思念之情,第一次都说出来了──只是希挺就要研究生毕业了,目前正在艰难找工作中,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劝其保持冷静,关注其进展以及支持她的选择。有件事说来可笑,我几乎所有的朋友都觉得我很适合呆在学校里搞科研,结果我却始终没有这样的机会,只能呆在校外做民科:)

未来难以预料,但只要有信心,肯努力,没有什么事是我做不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2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