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 Tian (binghe)

超越自我,洞察宇宙

 
 
 

日志

 
 

国庆假期第二天  

2007-10-03 00:15:51|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圆满结束。
  • Solaris 10 基本系统管理手册看完了,然后又看掉了 520 页的高级系统管理手册。主要的收获是 Solaris 的系统服务管理,Solaris 不再推荐使用 /etc/init.d 下的启动脚本了,而是使用了面向对象的高级服务管理体系。
  • 成功地安装了 x86_64 Linux 下的 Oracle 10g 客户端,并用企业版的 LispWorks 连上了 Oracle。在 Debian 下安装 Oracle 环境并不容易,因为 Oracle 官方不支持,必须把系统伪装成 RedHat 才行。我在 Debian 的 /etc 下拷贝了一个 RedHat 的 redhat_release 文件,然后安装了 Debian 自带的 rpm 工具,再把 /usr/bin/awk 链接到 /bin/awk 下,然后就把 Oracle 骗了……
  • 今天一直呆在家里,只有晚上去紫金港校区超市买点儿东西。看着路上那些年轻的大学生,终于明白那个时代已经不属于自己了……
  评论这张
 
阅读(8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