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 Tian (binghe)

超越自我,洞察宇宙

 
 
 

日志

 
 

LispWorks on Linux, Windows and Macintosh  

2007-01-12 20:54:08|  分类: Lis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ispWorks 5.0.1 的 Windows 版新增了对 Windows XP 主题的支持,看起来是基于 Vistual C++.NET 重新编译过底层GUI平台的,总体来讲是变化比较少的,跟 4.4.6 版区别不大。

LispWorks 5.0.1 的 Linux 版仍然是基于 Motif 的,这次对 Motif 配色和字体做了一些改动,使之更加顺眼了一些,不过相比其他平台仍然很难看。5.0.1 最大的变化是开始支持 pthread 多线程,于是终于可以支持多 CPU 了,是不小的进步。新增的 FreeBSD 移植版本也有同样变化。

感谢留学于日本的黄涧石朋友上传了他在 MacBook 上的截图给我。LispWorks 5.0.1 的 Macintosh 版在 Cocoa UI 上有所改进,其他方面变化不大,一如既往地优雅。苹果是 Lisp 程序员的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23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